您的位置: > 娱 乐 > 演出展览 >

又争议!C罗进球前越位半米 该不该吹 西媒也撕

5月3日报道:

欧冠进行到半决赛这种你死我活的局面时,最让球迷担心的就是裁判问题,皇马VS马竞的半决赛首回合,再次出现争议。C罗首开记录的进球,《马卡报》认为C罗是越位,但《阿斯报》认为,C罗不应该被吹越位。


我们看看当时的情况,比赛第10分钟,拉莫斯右路传中,马竞后卫头球解围,不过没有顶远,卡塞米罗禁区右侧拿球,似传似射皮球打向中路,C罗小禁区线上力压萨维奇,将球顶入大门!

这个进球的问题在哪里呢?拉莫斯传中的一瞬间。注意看C罗的位置,已经越位半米。这时候,比赛就应该被吹停。不过边裁并未举旗,主裁阿特金森也看得不清楚,随后卡塞米罗传中,C罗破门得分。


拉莫斯传中一瞬间,C罗的站位越位是确定的,但判罚越位的关键是,C罗是否参与进攻。这是相当灵活的说法,在这个案例中,C罗起跳参与争顶,也吸引后卫的防守,应该是“参与进攻”,也有“从越位位置获益”。从这点上来说,C罗就应该被吹越位。

C罗尽管没有碰到球,但参与进攻,构成吹罚越位的条件。在BBC说球的前德国铁腰哈曼发表观点:“C罗为什么没有被吹越位?看看拉莫斯传中时,C罗已经越位半米了!他怎么就没参与进攻?(判罚真)垃圾!”《马卡报》裁判专家奥利弗也认为,拉莫斯第一下传中时,C罗已经越位了。

不过也有不同意见,《阿斯报》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-冈萨雷斯表示,拉莫斯传中一瞬间,C罗从位置上看的确是越位,也确实是迫使萨维奇起跳来防守他,C罗但没碰到球,裁判没有吹越位,是正确的决定。央视在中场休息的分析中也表示,没有吹越位是正确的。这种情况灵活可变,似乎都有道理。

本文来源: 作者:李伦特斯 责任编辑:朱楷正_NS4807

  • 微笑
  • 流汗
  • 难过
  • 羡慕
  • 愤怒
  • 流泪
责任编辑:admin
  • 上一篇: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下一篇:没有了
0
推荐: